前一陣子遇到我的主管直接分配我的部屬工作,重要且關鍵,但是我卻不知情
上層主管跳過部門主管直接分配工作,我相信這是對部門主管不尊重的作法,假如是執意要這麼做,就是暗指該部門主管自己要自知之明;若是無心,就是不尊重該部門主管,不尊重公司工作流程;再不然就是有人眼睛是白色的...

在上個月我遇到這樣的事情,我的上層主管直接交待我的部屬工作,重要且關鍵,但是我卻不知情,雖然我在公司工作表現勉強說得過去,直覺似乎就是暗示我該離開,但是經過我的觀察一陣子,似乎是無心之過;可是久久不能平復,於是向我的主管提出辭呈。

剛開始我用暗示的方式提醒我的主管,然而暗示似乎沒有用,再隔一星期就乾脆說白了。隔天就開始的心裡輔導,應該說是了解離職原因...

長達一個下午的心裡輔導,說真的,極端強勢的人格特質,要其認錯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,還好過程中都是秉持相互尊重的原則在溝通。

可以確定的是,要離職成功,就是提出創業企劃書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熱力小馬 的頭像
    熱力小馬

    麥口個人花園

    熱力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